1. Great! How are you doing?
非常热情的回复。如果想继续谈话,回问对方是不错的选择。
2. Not bad.
比Fine要更好一些。
3. Just so so/ So so.
马马虎虎吧。
4. Very well, thanks.
还OK的回复。
5. Pretty good.
“Good”或“Pretty good”。这种回答非常常见,且随意多了。
6. Fine.
太简单。如果说完就没下文,说明你无意聊天。
7. I'm hanging in there.
还行,还挺得住 / 还没挂掉 / 就那样吧。这回答让人觉得你过得挺辛苦,不咋地。
8. Fine, thanks.
略微正式的回答,一般回复strangers,如酒店的waiter, waitress等。
9. I've been better.
好一些了(说明之前很不好),这时候对方常会问你“What's wrong?”发生什么事了呀?
10.Couldn't be better./ I'm> 再好不过了!我过得很开心呀~
11.Actually , I feel terrible/ really bad/ not good./ I feel shit!
这一连串都是回答你其实很不好的,
这和"How are you"意思一样,两者的回答可以通用,by the way,你也可以说:
It's going well/ very well/ pretty well.
这个回答十分友好,礼貌得体,适用于朋友熟人。
这个问题咋一看好像是问你最近发生了什么事,其实不然,这个和 How are you, How are you doing, How's it going 一样,是一个非常常用的生活问候语,打招呼而已,就像中国人问:你吃饭了没?并不是真的关心你的吃饭与否。
回复也可以套用how are you的回复,其他正式回复如下:
1. Nothing much./ Not a lot.
没啥事
3. Nothing.
没事,不过这个回复不礼貌,太直当。
4. Oh, just the usual./ As usual. / Same as usual.
和往常一样。
5. Same old same old.
老样子,没啥变化。
6. Oh gosh, all kinds of stuff!
这句话说的是你最近忙透了。
7.It's been up to my neck in work / in study.
工作/学习压得你喘不过气来。---忙。
8.I've got a thousand things to do.
太多东西要处理了。---忙
9.I'm as busy as a bee.
像蜜蜂一样忙不过来。
10.I don't even have time for washroom.
上厕所都没时间。
How are you doing,也是常见的打招呼问候语句,常见回复如下:
1. I'm doing great today - and you?
今天不错哦,你呢?
2. Doing pretty well, thanks. How about you?
一切进展顺利,你咋样?
3. Not bad, yourself?
还不错,你呢?
4. Thanks for asking. I'm doing fine.
感谢问候,我挺好的。